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 作者:陈伟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高拓   浏览:4985
  • 3月7日下午,学校在茶山校区同心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校领导吕帆、吕一军、吕文革、汪军洪、张华杰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附属医院)党委负责人、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和纪委办、监察处年度重点任务布置,并就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校党委副书记吕一军传达了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吕帆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开局之年,是全面实施教育现代化和高等教育强省战略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加快推进省重点建设高校和“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一年,学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吕帆指出,近期省委巡视组将对我校开展巡视工作,这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从严治党、维护党纪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形式,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强化责任,确保省委巡视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