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春节前夕校领导走访慰问附属医院一线医护人员
  • 作者:卞成德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高拓   浏览:7677
  • 2月3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领导吕帆、李校堃、吕一军、王良兴、金胜威、汪军洪、张华杰一行,前往我校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附属眼视光医院和附属口腔医院,走访慰问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由于医务工作的特殊性,各附属医院里仍然像往常一样忙碌。“新年好!”“大家辛苦了!”,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医护人员亲切握手,详细了解近期工作情况,叮嘱医护人员在紧张工作的同时一定要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上喜庆的吉祥物和春联表达新春祝福。看到各附属医院的诊疗工作井然有序开展,校领导充分肯定了医护人员所付出的努力,高度赞扬了他们坚守一线,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

    校领导热情的问候以及温馨的祝福让广大医务人员倍感暖意,大家一致表示,一定尽职尽责,认真对待每一个病人,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让更多的家庭享受到新春佳节的平安、幸福、祥和。

    连日来,校领导还分批次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老同志们对校领导在百忙之中登门看望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并衷心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