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省教育厅党委副书记干武东一行来我校调研
  • 作者:温彬彬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卞成德   浏览:5308
  • 11月14日上午,省教育厅党委副书记干武东一行来校调研,省教育厅宣教处副处长吕明再、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白炳兴、市委教育工委高教处处长黄万统随同调研。校党委书记吕帆,校长李校堃,校党委副书记吕一军,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庄兴忠,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华杰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相关调研活动。

    吕帆代表学校对干武东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对省教育厅长期以来给予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整体发展情况。吕一军就学校思政工作进行了汇报。

    干武东肯定了温医大建校60年来发展的强劲势头,他表示,温医大办学特色鲜明,各方面发展很快,为浙江省高等教育事业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学校的思政工作有成果、有特色,希望学校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工作载体和工作方法,切实推动学校思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调研期间,干武东一行还先后参观了附属第一医院、人体科学馆和校史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