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审计处在浙江省内部审计评比中取得佳绩
  • 作者:陈微云 廖伟芳   供稿单位:审计处   编辑:陈伟   浏览:5998
  • 近日,我校审计处在2017年度浙江省优秀内部审计项目评比中,荣获优秀项目和表彰项目各1项;在2018年度浙江省优秀内部审计论文案例及“审计报告质量提升”成果评选中,荣获优秀审计论文三等奖2项,优秀审计案例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审计报告质量提升”成果二等奖1项。

    据悉,2017年度浙江省优秀内部审计项目评比收到参评的各类论文、案例、审计报告总计258篇,在评出的36个优秀项目和49个表彰项目中高校仅有5个项目入选。2018年度浙江省优秀内部审计论文案例及“审计报告质量提升”成果评选中,全省各高校共有14篇论文(案例/成果)获奖,我校占据了5个名额。在这两项评比中,我校综合成绩排名均位居全省高校首位。

    近年来,我校审计处高度重视对审计实践经验的总结和凝练,努力从审计实践中提炼研究题材,汲取思想养分,为审计业务提供了理论指导。

    此前,我校审计经验入选了《浙江省内部审计先进经验与典型案例汇编(2014-2017)》。


    获奖项目附录:

    1.2017年度浙江省优秀内部审计项目评比

    优秀项目:《温州医科大学审计处实施的附属口腔医院院长、党委书记任期经济责任审计》

    表彰项目:《温州医科大学审计处实施的2016年度校内财务预算编制及执行情况审计》

    2.2018年度浙江省优秀内部审计论文案例及“审计报告质量提升”成果评选

    优秀论文三等奖:《提升教育系统内部审计质量研究》(戴向龙)、《内部审计助推高校科研经费改革研究》(蔡凌伟)

    优秀案例二等奖:《因私护照出入境记录的隐秘》(陈微云);三等奖:《多维度发挥建设工程内部审计咨询职能的案例解析》(胡碧文)

    “审计报告质量提升”成果二等奖:《关于附属第一医院原院长、原党委书记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