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召开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
  • 作者:王悠 陈开亮   供稿单位:办公室(校友办)   编辑:卞成德   浏览:13294

  • 9月25日下午,学校在同心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校庆筹备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各项筹备任务进行部署。校党委书记吕帆讲话,校长李校堃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吕一军、党委宣传部长汪军洪以及校庆各筹备工作组组长、重点项目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附属医院)校庆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吕帆指出,举办60周年校庆在学校办学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任务艰巨、责任重大。目前校庆活动已进入倒计时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要继续努力,认真做好校庆各项工作。一要根据学校60周年校庆方案既定目标,扎实有序推进,做到有条不紊;二要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坚持节俭热烈的校庆原则,使校庆既要有仪式感,又避免形式主义和铺张浪费;三要把校庆作为促进学校发展的良好契机,凝聚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力量,让更多的人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加快推进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

    李校堃在主持会议时对校庆前期的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60周年校庆是今年学校的一件大事,是彰显学校发展、宣传学校办学特色的重要窗口,是团结全校师生及广大校友、扩大学校影响力的良好契机。校庆筹备工作已经到了最后冲刺的关键阶段,希望各筹备工作组一鼓作气、密切协作,有条不紊推进各项工作,确保60周年校庆活动圆满成功。

    会上,校庆综合协调组、联络接待组、庆典活动组、后勤保障组等项目组负责人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