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我校16个专业投档线居省属本科院校第一
  • 作者:卢丽笋 卞成德   供稿单位:教务处   编辑:陈伟   浏览:7007
  • 7月17日,浙江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普通类平行投档(一段)分数线公布,我校16个专业投档线居省属本科院校第一,较去年增加1个。其中,眼视光医学(5+3一体化)专业投档分658,在浙江省属高校所有专业中位列第一。

    今年,学校在浙江省招生2063人,招生计划比去年增加185个,但录取分数稳中有升。在16个专业投档线居省属本科院校第一的专业中,除临床医学、眼视光医学等优势专业外,还包括精神医学、儿科学等紧缺人才培养专业。眼视光医学(5+3一体化)、临床医学(5+3一体化)、临床医学(5+3一体化,儿科学方向)、 眼视光医学、口腔医学5个专业继续领先,投档线连续保持在全省万名以内。新增的临床医学(5+3一体化,精神方向)专业投档线达642分,考生位次在一万名出头。

    作为首批承担浙江省本科订单定向培养任务的医学院校,我校提出并实践了“国标省统、县管乡用”的全科医生培养与使用的“温医模式”,并受邀在去年的全国医学教育改革发展工作会议介绍经验。今年,我校新招收临床医学定向培养(全科医学)学生30人,全部在一段完成招生计划,其中最高分634,最低分596。

    7月17日晚,考生便可登录温州医科大学本专科招生网查询录取结果。

    附:2018年浙江省普通类第一段平行志愿温医大投档分及位次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