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连续第四次获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 作者:戴哲茹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编辑:高拓   浏览:3378
  • 6月20至22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学术交流会在吉林大学召开,会议表彰了一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被授予“2015-2018年度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称号,该奖项每3-5年评选一次,这是我校继2007年以来连续第四次获得该项荣誉。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以促进全体学生的心理发展、关注心理健康为主线,把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作为学生对美好生活需要的主要内容之一,通过整合资源,建立健全机制保障、教育教学课程建设、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特色品牌塑造、心理危机干预五大工作体系,构建了有医学院校特色的学校—学院—医院共建、共享的心理健康教育格局。《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必修课程获浙江省首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也是首批立项的全省本科院校唯一一门心理学在线精品课程。学校多次在省市平台做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典型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