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获得2018年度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 作者:伊微   供稿单位:计划财务处   编辑:周建国   浏览:5223
  • 近日,经浙江省财政厅、省国家税务局、省地方税务局和省民政厅联合发文(浙财税政【2018】3号)公告,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获得2018年度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是对企业和社会个人进行公益慈善捐赠实行的一项税收优惠政策,目的是通过支持和鼓励企业和个人开展公益慈善活动,弘扬慈善文化,扶持慈善事业。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获得2018年度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标志着企业或个人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进行的捐赠支出,凭借基金会开具的公益事业捐赠统一发票,均可按规定享受税前扣除。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经浙江省民政厅批准于2012年12月成立。基金会以凝聚社会力量、拓宽筹资渠道、积累办学资金、支持和推动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为宗旨,代表我校接受社会各界的捐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