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阿克苏地区交流访问团来访我校
  • 作者:陈伟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卞成德   浏览:7136
  • 2月12日下午,阿克苏地区交流访问团一行8人在阿克苏地委组织部副部长黄新敏带领下来访我校。校领导吕帆、王良兴、庄兴忠等与客人们举行了会谈。

    校长吕帆代表学校对黄新敏一行表示欢迎,并从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附属医院等方面对学校进行了简要介绍。吕帆同时对圆满完成上一阶段任务的我校第九批第一轮援疆专业技术人才及其家属致以问候,并对我校下一步的援疆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服务中心大局;二是聚焦精准发力,强化履职担当;三是弘扬“医大精神”,锻造援疆铁军。

    黄新敏代表阿克苏地委和行署向我校表示感谢,对援疆专家“舍小家、为大家”的大爱精神给予高度肯定。他希望我校能继续支持阿克苏发展,尤其是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并表达了对于全校师生和援疆干部的节日问候。

    座谈会上,阿克苏地区卫计委党组书记、副主任宋新建介绍了阿克苏地区医疗人才“组团式”援疆工作情况,阿克苏地区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庆林介绍了该院“组团式”援疆工作情况。援疆干部代表、我校附二院吴成云和林忠东分别进行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