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我校与温大签署教学资源共享协议
  • 作者:卢丽笋   供稿单位:教务处   编辑:陈伟   浏览:6803
  • 2月12日上午,我校与温州大学在茶山校区同心楼三楼会议室签署教学资源共享协议,双方将围绕学生培养、教师培养、专业建设等领域开展合作。校长吕帆与温州大学校长李校堃代表两校签署协议。副校长金胜威、温州大学副校长方益权,以及两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本次签订的协议注重进一步发挥两校的学科优势,通过课程和师资共享、学分互认等扩大教学资源的共享,充分发挥园区集聚效应,实现校际合作多元化。具体来说,主要包括在招生方面加强各类宣传与展示活动的协同合作,统筹规划招生计划,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在课程共享方面,相互开放具有通识性质的公共选修课和一定数量的的特色专业和优势专业课程,供对方学校学生选择,给予学分认定,同时共享校内外名家讲座;在资源共享方面,将两校的优质师资、课程、教学材料和教学环境、图书期刊等资源打通,实现线上线下资源的最大化共享。同时,双方还将共享教师培养资源,实行教师专业发展学时互认,并将在新专业建设方面相互支持。

    一直以来,我校与温州大学在很多领域都有着深入的沟通与互助,共同推进温州市经济发展、文化繁荣和教育进步。吕帆表示,此次教学资源共享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发挥两校的学科优势,充分发挥园区集聚效应,实现差异化发展和共享资源最大化,从而进一步提高社会服务质量,为温州“十三五”创新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