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校领导春节前夕慰问附属医院医护人员
  • 作者:陈伟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卞成德   浏览:5738
  • 2月13日上午,校领导吕帆、吕海鹏、王良兴、曹建明、金胜威、庄兴忠、汪军洪、张华杰一行,前往我校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附属眼视光医院和附属口腔医院慰问春节前夕仍然坚守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校领导走访慰问附属第一医院医护人员

    “你们辛苦了”“新春快乐”,校领导首先来到附属第一医院急诊大厅,亲切地与值班医生、护士一一握手,送上喜庆的中国结,并询问工作情况和假期安排,听取随行医院领导汇报工作。随后,校领导走访了急诊病区、输液室、创伤外科病区等处,详细了解当天接诊情况


    校领导走访慰问附属口腔医院医护人员

    在附属口腔医院门诊大厅,校领导与医护人员亲切交流,送上可爱的狗年吉祥物,表达新春的美好祝福。口腔颌面外科、种植科、牙体牙髓科、口腔修复科等处依然有不少病人在就诊,校领导轻轻推门向正在忙碌的医护人员问好,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校领导走访慰问附属第二医院医护人员

    春节临近,附属育英儿童医院儿童门诊和附属第二医院成人门诊、急诊中心依然如往日一样忙碌。“你们辛苦了,提前给你们拜个早年!”每到一处,校领导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的值班安排,并殷切嘱托大家确保医疗安全,同时祝愿全体医务人员新春快乐,平安如意。


    校领导走访慰问附属眼视光医院医护人员

    在附属眼视光医院,校领导先后走访了视光学专科、眼病门诊和1病区等处,与医护人员亲切握手、交谈,了解病人接诊和救治情况等。校领导为他们送上大红的“福”字,感谢他们为老百姓造福,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慰问中,校领导高度赞扬了医护人员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无私的奉献精神,每到一处便送去诚挚的感谢和热情的问候、温馨的祝福。医护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的关心和嘱托,将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为老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