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喜迎60周年校庆暨杭州校友会成立10周年大会举行
  • 作者:钱培鑫 孙亚宾   供稿单位:校友办公室   编辑:陈伟   浏览:10876
  • 近日,喜迎温医大60周年校庆暨杭州校友会成立10周年大会在杭州举行。校长吕帆、校友总会会长瞿佳、杭州校友会名誉会长喻华芝等纷纷发来祝贺视频。校领导吕一军、陈培根出席活动,与200多名杭州校友共话情谊、共谋发展。

    党委副书记吕一军在题为“昨天、今天、明天”的讲话中追溯了学校的发展历史,阐述了温医人敢为人先、坚持特色,一步步发展成为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的奋斗历程。吕一军指出,面对挑战,学校将继续坚持人才是第一生产力的发展战略,坚持“引进与培养相结合、以制度激励人、以学术吸引人”的人才发展思路,力争早日实现一流大学的总体战略目标。

    副校长陈培根介绍了校友总会工作情况。他说,学校是校友的家,校友是学校发展的支撑,面向未来,学校将努力汇聚海内外20万校友的力量共同将学校办好。2018年10月28日,学校将迎来60周年校友,陈培根向广大杭州校友发出了诚挚邀请。

    杭州校友会会长吕宾在欢迎词中感谢母校对杭州校友会的指导和支持,并表示将与全体杭州校友一起与母校共成长,共同迎接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钱培鑫介绍了母校毕业生在杭工作、创业情况等。多年来,在杭校友不懈努力,坚守着“仁肃勤朴、求是奋发”的温医精神,为杭州乃至全省全国的医疗卫生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上,杭州温州医科大学人才工作站正式揭牌成立。

    为促进在杭校友的了解与交流,更好地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现场还举行了温医大发展杭州论坛。浙一医院神经外科顾问、80多岁高龄的吕世亭校友带领大家一起走入温医岁月,表达了对于母校的热爱和祝福。树兰医院院长叶再元校友讲述了未来医疗的发展与展望。中青年校友楼新江和陆富生讲述了一名普通医务工作者如何持之以恒坚守自己的责任与信仰。大会由原浙江省中医院副院长裘华森校友主持。

    大会临近尾声,与会校友们一起合影留念、拍摄视频,共同祝愿母校60周年生日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