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粤港澳三地百余位校友首聚
  •  我校粤港澳校友会成立
  • 作者:黄招竹 刘璐梅   供稿单位:办公室(校友办)   编辑:高拓   浏览:9246
  • 山高水长,母校情深。12月24日,温州医科大学粤港澳校友成立大会在深圳召开。校长吕帆,校长顾问、校友总会会长瞿佳,校友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粤港澳地区百余名校友参会,部分65、66届校友专程赶来参会。

    会议汇报了粤港澳校友会筹备情况,代表们审议通过了《温州医科大学粤港澳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中国科学院院士杨焕明担任名誉会长,校友李维平当选为首任会长。

    吕帆代表学校对粤港澳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建设的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她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母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附属医院建设、教育国际化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她说,校友的质量、校友为社会服务的效益、校友对母校的满意度是大学评价的重要指标,校友所取得的成就、对母校浓厚的情怀,是学校成功办学的一面旗帜。今年学校将迎来60周年校庆,吕帆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与母校一起努力,共创美好的未来。

    瞿佳宣布粤港澳校友会成立,向大家介绍了我校校友总会的发展情况。他对粤港澳校友会的发展寄予希望,祝愿校友会开展得有声有色。

    杨焕明表示很荣幸见证粤港澳校友会的成立。他说:“一个人最值得的怀念的是在校园的学习和生活时光,最值得感谢的是学校的老师,最值得自我祝贺的是温州带给我们的‘温’字,让我们深感温暖的乡情和温暖的人心。”

    李维平说,粤港澳校友会为三地校友搭建一个联络感情,交流学术、整合资源、共同发展的温馨家庭。他表示将继续弘扬母校的精神和优良传统,团结理事会成员和粤港澳校友,努力为校友与母校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为校友们和母校的发展助力。

    海内外各地校友会也纷纷发来祝贺视频。粤港澳广州商会荣誉会长刘剑、深圳温州商会会长沙胜昔表达了对粤港澳校友会发展的祝愿。

    会上举行了会旗授予和会长聘书颁授仪式。会后,第一届一次理事会议召开。

    粤港澳校友会筹备组于2017年10月成立,历时3个多月的筹划,将三地划分为九个片区进行校友召集和管理,得到了当地校友们的热情响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