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 作者:陈伟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卞成德   浏览:4587
  • 1月8日下午,学校在茶山校区同心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校党委书记仇毅主持,校领导吕一军、吕海鹏、庄兴忠、汪军洪 、张华杰出席,党群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重要指示以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全面深化改革大会精神,并对下阶段深化学习、贯彻落实提出要求。

    仇毅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学校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抓紧抓实抓好,不能因岁末年初工作多而有任何放松。要进一步增强学习的主动性,提高学习的实效性,决不能搞形式主义。要理论联系实际,通过学习切实解决师生的思想问题和实际问题,推动事业发展。要认真做好年度各项总结考评工作,重点是认真总结,要深入思考、查找短板、不断提炼,明确努力方向。要认真开好校院两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查找突出问题,坚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好质量好效果要高度重视个人重大事项报告,领导干部如实向党组织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对党忠诚的基本要求,必须正确认识和认真对待要高标准谋划2018年工作,2018年是我校实施省重点建设高校建设计划的开局之年,要2018年工作计划与“双一流”要求、省重点大学建设目标,以及领导班子任期目标相结合,确定“跳一跳”才能够得到的目标,创新工作举措,争取超额完成。仇毅最后强调,要继续做好安全稳定、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等工作,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