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全省高校基层党建工作专项调研检查组来校调研检查
  • 作者:文/徐依成 摄/高拓 高松   供稿单位:组织部、机关党委   编辑:陈伟   浏览:4231
  • 12月1日,全省高校基层党建工作专项调研第三十二检查组宁波大学党委副书记唐绍祥一行6人,对我校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调研检查。今年是全省高校基层党建全面落实年。根据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专项调研检查的部署要求,省委教育工委抽调各高校党委分管领导和有关人员组成调研检查组开展基层党建“推磨式”检查。此次检查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个别访谈、查阅资料等形式。

    学校举行党建工作汇报会。校党委书记仇毅向调研检查组一行表示诚挚欢迎。他表示,这次检查既是对我校党建工作的一次全面检查,又是一次针对性很强的现场指导。这些年来,学校坚持正确办学方向,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施特色立校、文化兴校、人才强校发展战略,扎实推进一流学科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各项事业获得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但对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对照“双一流”建设目标,对照师生群众的期盼和需求,我们的工作还存在很多不足。仇毅强调,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建设,为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仇毅要求,学校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全力配合做好此次基层党建调研检查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吕一军从“坚持学懂弄通做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聚焦特色亮点,不断推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等三个方面汇报了我校党委抓基层党建工作有关情况,并指出我校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党建工作的主要对策。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庄兴忠,党委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调研检查组仔细查看校、院、支部三级落实基层党建工作材料,先后召开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实地走访护理学院党委、仁济学院党委及其党支部,并随机抽取党员和群众进行个别访谈。

    调研检查组对我校落实基层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抓基层党建工作深入、安排系统、部署扎实,抓出实效,不做花架子。同时对我校如何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