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会暨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集体备课会
  • 作者:高拓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陈伟   浏览:8011
  • 11月21日上午,学校在同心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会暨宣讲团集体备课会,宣讲团团长、校党委副书记吕一军主持,宣讲团成员及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开展宣讲活动是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的重要举措。宣讲团成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备课、精心准备,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战略、新举措等讲清楚、讲透彻;宣讲中要把准基调、全面系统、突出重点、生动阐述,让广大师生全面准确系统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紧密联系学校发展实际,结合师生、党员干部的学习和工作实际,增强宣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