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中国公共外交协会副会长龚建忠来访我校
  • 作者:蒋羽西   供稿单位: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   编辑:陈伟   浏览:3803
  • 1121日上午,中国公共外交协会副会长、前中国驻加纳大使龚建忠来访我校。校党委副书记吕一军,党委(校长)办公室、国际合作交流处和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谈。

    会谈中,吕一军代表学校对龚建忠表示欢迎,并交流了对高等教育国际化的理解,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开展的国际合作交流、孔子学院办学及留学生情况。龚建忠表示,中医、中药是中华民族的瑰宝,温医大的孔子学院除了教授汉语以外,还应彰显医学院校的特点,努力让中医走出国门。此外,双方还就我校加纳留学生情况进行了探讨和交流。龚建忠对我校校园文化的国际化特点和加纳留学生迅速融入我校环境等表示赞赏。

    随后,龚建忠与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加纳留学生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听取了留学生们在温学习、生活情况介绍后,龚建忠表示,中国与加纳一直保持互信友好的关系,希望留学生们充分把握学习机会,将所学到的医学知识带回家乡,为建设加纳和增进中加友谊贡献一份力量。

    龚建忠曾驻冰岛使馆、英国使馆、香港特派员公署工作多年,在外交部新闻司先后任随员、处长、参赞、副司长等职。2010年—2014年担任中国驻加纳大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