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获评省重才爱才先进单位
  • 作者:宋羽雅 吴旻月   供稿单位:组织部、机关党委 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卞成德   浏览:3515
  • 9月20日下午,全省人才工作会议在杭州举行。会议强调,全省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人才工作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牢固树立人才强省的工作导向,全力打造人才生态最优省,为“两个高水平”建设汇聚起磅礴的人才伟力。会上,我校获评省重才爱才先进单位,并受到表彰。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校坚持党管人才,坚定不移走人才强校之路,在深化人才发展机制改革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探索。坚持筑巢引凤,按照“不求所有、但求所用”方针,采取先虚后实、虚实结合、最终落到实处的做法,寻觅人才求贤若渴,引进人才不拘一格,同时实施国际化战略,引入大牌机构为顶尖专家提供平台;坚持创新机制,充分发挥优势为人才搭建舞台,贯彻落实人才新政,努力营造有利于人才辈出、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政策环境;坚持强化服务,增强惜才意识,以事业留人、感情留人、待遇留人。近年来,我校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300余人,入选国千等高层次人才计划数量位居全国地方性高校和省属高校前列,一批人入选长江学者、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省特级专家等,为我校推进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提供了可靠保障,也为国家高等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贡献了力量。

    省重才爱才先进单位评选活动由省委人才办牵头组织,每三年评选一次,旨在深入实施人才强省战略,进一步营造重才爱才的良好社会环境。本次评选活动面向全省各类企事业单位以及其他具有法人资格的用人单位开展,经过自荐、初审、评审、征求意见、上报等评选程序,我校成功入围。据悉,全省共有13家省部属单位获评省重才爱才先进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