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
  • 作者:高拓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陈伟   浏览:3429
  • 9月22日下午,学校党建工作例会在同心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全省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下半年学校党建工作的主要任务进行了部署。校党委书记仇毅主持会议,校领导吕海鹏、汪军洪、张华杰出席,党群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仇毅在会上指出,做好新学期党建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正确方向,坚决贯彻落实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要增强党员干部和教师学生的“四个意识”,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及时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的重大指示,重要会议、重要文件的精神和领导同志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仇毅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要改进工作方法,理清思路,抓好重点,学会“弹钢琴”,要对标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的要求,对标事业发展的目标要求,对标师生群众的呼声,梳理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任务清单,逐一解决,狠抓落实;要抓好领导班子的思想政治建设和民主集中制建设,切实履行党委主体责任和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要做好基层党支部建设,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推广党支部主题党日,落实好“三会一课”等基层党支部相关制度,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仇毅强调,要鼓足精气神,咬定“双一流”,大力推进有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建设。党建与思政工作必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以省重点建设大学为契机,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广罗人才,要调整优化现有资源,千方百计引进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人才,营造良好的人才环境和育人氛围;学院和医院要做好专业人才培养的特色凝练,优势学科的整合,人才梯队的建设和体制机制的创新等,要落实工作责任,层层抓实,任务到人,责任到人。仇毅最后强调,要发挥能动性,提振精气神,以奋斗的姿态和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