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召开附属医院医疗行风建设暨正风肃纪工作推进会
  • 作者:阮晓丹 王欣   供稿单位:纪检监察室 医院管理处   编辑:卞成德   浏览:5519
  •     近日,附属医院医疗行风建设曁正风肃纪工作推进会在学院路校区育英学术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良兴出席会议,校纪委办、医管处负责人以及5所直管附属医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良兴全面深入地分析了我校医疗行风形势,强调各附属医院要加强教育,警钟长鸣,营造不想腐、不敢腐、不能腐氛围;要深化医疗行风建设“一岗双责”意识,加强职业道德和法纪教育,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要狠抓管理制度的落实,充分发挥监察、审计监督作用,加强对领导干部、重点岗位人员、重大事项的监督。

        校纪委办通报了今年以来涉及附属医院的信访处理和案件办理情况,对各附属医院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的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以及推进正风肃纪工作提出了要求。校医管处通报了下一阶段附属医院正风肃纪工作的安排。各附属医院的负责人分别就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医疗行风建设情况、执行国家卫生计生委“九不准”情况、推进正风肃纪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建设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等作了汇报。

        会议还安排了法制专题宣讲,邀请永嘉县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科科长项张扬作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