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校党委召开扩大会 专题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
  • 作者:陈伟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卞成德   浏览:5861
  •     12月1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等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仇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共浙江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于11月25日至26日在杭州举行。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听取和讨论了夏宝龙受省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中共浙江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决定》和《中国共产党浙江省委员会工作规则》。全会决定2017年第二季度召开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校党委扩大会认真学习了夏宝龙书记代表省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他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我校学习贯彻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迅速将省委十次全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和干部师生,将学习贯彻省委十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并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浙江当前所处的历史方位和省委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新要求,清醒认识自身肩负的使命和担当,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职责,深刻把握严字当头的鲜明主线,对照省委提出的“绝对忠诚、干事担当、干净自律、充满活力”和“铁一般”的要求,找差距、补短板,从严抓思想教育、从严抓干部管理、从严抓作风建设、从严抓监督执纪,努力打造一支组织放心、群众满意、担当有为的医大铁军。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次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和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的强大动力。全校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要把学习的成果体现在高标准制定班子的任期目标上,体现在高质量完成2016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上,体现在平安校园、和谐医大建设的方方面面。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树立标杆意识,率先垂范,努力做到全会提出的“在思想觉悟上主动‘靠前站’,在工作落实上‘领着干’,在维护团结上守住‘生命线’,在廉洁自律上喊响‘向我看’”,带头学习、遵守准则和条例,带头在高水平大学建设上改革创新、奋力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