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江思思获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特等奖
  • 作者:孔瑜瑜   供稿单位:工会 高教研究所 教务处   编辑:陈伟   浏览:5391

  • 江思思(右二)上台领奖

    6月25日—26日,由浙江省教育厅和浙江省教育工会联合主办的浙江省高校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在浙江大学举行。来自全省各高校的92名选手同台展示,我校2名参赛教师在比赛中发挥出色,护理学院教师江思思荣获特等奖,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教师周哲获一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取得了参加该项竞赛以来最好成绩。

    本届比赛共有108所本科及高职院校、千余名教师参加初赛,160多名教师进入复赛,经过专家初评,最终92名教师进入决赛。比赛中,江思思以《灾难现场的检伤分类》为题授课。她完整的教学设计注重培养学生知识能力和情感的教学理念环环相扣的启发式教学过程以及有效互动的课堂氛围,给专家评委和观摩老师留下了深刻印象,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教学风采以及人文情怀,最终获得特等奖。

    据悉,为了做好本次竞赛工会、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务处多部门合作,把竞赛活动与青年教师教学发展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开展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理念、教学设计及规范等系列培训活动,邀请国内外专家与青年教师进行深度教学经验交流,有效促进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