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日报:温医大云端思政课 引发学子深思
  • 作者:潘舒畅    通讯员单位: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柳小丽   字数:448   浏览:2528
  •  

    本报讯 (记者 潘舒畅) 为唱响红色主旋律,弘扬网络正能量,近日,温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党员学子们以疫情防控为切入点,自主选题,集体备课,精心策划了7期云端思政课。课程实行分组轮讲制,1个主讲组+6个分享组的模式增强了互动性,提升了学习效果。

    第一期云端思政课在钉钉上开播,学生党员张奕以疫情中逆行抗疫的检验校友为切入点,讲述了陈栋、杨建荣、余斐等检验人在此次疫情中做出的突出贡献。逆行检验人的事迹给同学们注入了一剂强心针。第三期主讲人杨海涛以“全面小康建设”为主题,带领大家学习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意义。他结合疫情和当下的时事热点,从多个角度和大家一起分享走进小康社会的决胜信心。

    第六期云端思政课通过视频、图片等形式展示了在疫情期间中国对各国的无私帮助。18级卫检专业的许刚强发言说:“作为大学生,我们要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要担负起时代责任,在求知问学中涵养家国情怀。”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