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足”够出彩!温医大“小青荷”圆满完成浙超四城市邀请赛志愿服务工作
  • 作者:文/徐珮 图/吴铮 俞舟 曾畅   供稿单位:团委 仁济学院   编辑:邵子伊   浏览:1241
  • 5月27日,四支浙超球队——金华华越、丽水科航、温州瓯雁、湖州乐活齐聚温州体育中心体育场,为观众奉上两场足球的饕餮盛宴。我校369名亚运志愿者“小青荷”为本场比赛提供了5535小时的志愿服务。

    本次“迎亚运·享赛事”浙超四城市邀请赛是温州体育中心的第一次全要素测试赛,既为市民提前感受足球比赛营造了精彩氛围,也为下半年亚运会的足球赛事预热升温。温医大“小青荷”也通过本次邀请赛,为亚运会的正式召开提前预演“练兵”。他们分别在竞赛技术、竞赛综合、观众服务、媒体运行、市场开发/票务、交通、餐饮等18个领域为教练员、运动员、裁判以及观众提供服务。

    赛前,参与本次服务工作的志愿者接受了严格细致的场馆培训与岗位培训,各培训老师就场馆布局、岗位职责、业务设置及岗位相关知识作了详细的说明与讲解。

    赛中,场馆四处都能看到“小青荷”忙碌的身影。



    竞赛技术领域志愿者承接护旗、捡球、抬担架、器材整理等工作。遇运动员受伤时,志愿者需要和医护人员一同立刻进场救治和搬运伤员,确保赛事的顺利进行。在足球比赛中,捡球员虽然只是一个鲜为人知的名词,却承担着让比赛顺利进行的使命。他们沿着球场围栏快速穿梭,默默地为整个比赛服务,为众多球迷带来了更好的观赛体验。通过本次测试赛志愿服务工作,让我深刻理解了无论我们身处哪个岗位,都应该时刻保持互相帮助、助人自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精神,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为亚运会的顺利举办尽一份力。”竞赛技术领域志愿者张天宇这样说道。

    小青荷们以高昂的热情、专业的素养、严明的纪律为本次邀请赛提供了高质量的服务,得到了温州体育中心场馆运行团队的普遍赞誉。

    随着2022杭州亚运会的临近,温医大“小青荷”将继续服务保障在温州体育中心举行的一系列活动,通过每一次的实战演练与认真总结,不断提高自身的志愿水平与业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