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暖心送站,护燕归航
  • 温州医科大学为学生返乡保驾护航
  • 作者:陈双珺   供稿单位:后勤发展处   编辑:温彬彬   浏览:2738
  • 寒假已至,疫情未止,各地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为更好地服务同学,解决他们返家途中交通难题,学校后勤发展处专门安排了校车,在1215-17日期间送学生到温州动车南站,共计运送学生近千人次。

    送站当天,后勤发展处工作人员早早到达现场,等候同学们的到来,他们嘱咐学生带好口罩,帮忙把行李物品装车,组织大家有序上车,整个环节井然有序。此外,为保障同学们顺利出行、平安返乡,后勤发展处从附属第一医院紧急调运N95口罩并加急采购消毒湿巾等防疫物资,共计发放近3万份。

    开通暖心送站专线和防疫物资的发放,传递的不仅是学校的贴心和温情,更是对温医大学子的一份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