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法律进校园 服务到身边 ——我校开展离退休教职工公益法律咨询活动
  • 作者:郑水晶晶   供稿单位: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高拓   浏览:2642
  • 为进一步满足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日益增长的法律服务需求,帮助他们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12月13日,我校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联合学校办公室在学院路校区育英学术馆举办离退休教职工公益法律咨询服务。

    本次公益法律咨询活动特邀温州医科大学法律顾问、温州嘉瑞成律师事务所陈翰丹和蔡丽蕊律师,现场“一对一”咨询解答老同志关心关注的法律问题。两位律师本着严谨务实、至诚服务的理念,耐心解答老同志提出的法律相关问题。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此次活动严格控制当天活动人数,活动现场有序开展。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们表示:“非常感谢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的公益法律咨询,感谢律师给了我专业的指导!”此次公益法律咨询活动为老同志财产继承、理财风险、物业纠纷等问题提供了很好的维权途径,进一步培养了他们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主观意识和客观能力。

    近年来,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坚持以人为本,不断强化精准服务意识,积极为离退休人员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立足离退休教职工需求,联合校办、工会、图书馆、眼视光学院、口腔医学院等部门开展法律咨询、开设常青藤悦享书屋、眼保健服务、书画创作、文化共建等一系列活动,形成了离退休人员老有所依、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发挥余热的浓厚氛围。接下来,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将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落细,见行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