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我校离退休老干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 作者:陈南华   供稿单位: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邵子伊   浏览:1491
  • 近日来,我校离退休老干部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通过听报告、读报告、谈体会、说感悟等方式,线上线下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银发排头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党的旗帜下团结奋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继续发挥余热,为推动学校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和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精心谋划“集中学”。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离退休党总支近期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重要内容,确保离退休党员干部学习全覆盖。通过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观看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展板、集中学习报告等方式,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深刻理解报告中的精神内涵,引导离退休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广泛宣传。

    持续开展“线上学”。充分利用离退休教协、总支各类微信群持续开展线上教育教学活动,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手帐等内容第一时间推送,让离退休干部足不出户也能感受到学习的热潮,确保离退休干部思想“不掉队”,学习“不打烊”。

    寄情于笔“用心悟”。开展“学习二十大 我想对党说”主题征文活动,组织离退休干部结合集中学、自主学情况,拟写心得体会,部分老干部通过诗词等方式抒写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感悟。老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加深了他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的领悟,明确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作为离退休干部,始终秉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信念,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永葆政治本色。

    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党总支将根据省市老干部局和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组织离退休老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老干部主动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学校发展建设积极贡献“银龄智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