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仁济学院在华东六省一市医检专业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 作者:钱成敏 包超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邵子伊   浏览:1384

  • 11月12日上午,第三届“伊利康杯”华东六省一市高等院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技能大赛于我校茶山校区举行,共有26所院校100余位同学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参加操作技能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仁济学院陈彦灵获得葡萄糖测定技能操作单项金奖施雨晗获得平板分区划线分离及细菌的革兰染色镜检技能操作单项金奖,仁济学院斩获技能大赛团体特等奖,创造历史最佳成绩。


    此次大赛由温州医科大学承办,是全国参加单位最多、内容完备的技能大赛。大赛以“精益求精,助力未来”为宗旨,注重考察学生的创新思维以及专业技能的掌握程度。在遵守疫情防控政策的前提下,各高校师生共同努力,使竞赛的组织形式、内容和方案等诸多方面都有创新之举,打造出检验历史上规格高、参赛队伍分布广、参赛人数多、赛事内容丰富的比赛,起到了高水准的示范引领作用。

    仁济学院一直秉承“仁心济世 博学致用”的院训,把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夯实学生的职业技能作为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随着近几年教学改革的深入,教学质量与学生综合素质持续提升,学生在各个赛事取得优异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