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学校与未来药业集团举行线上合作恰谈会
  • 作者:杨锋 李侠憧   供稿单位:发展规划处(校地合作处)   编辑:温彬彬   浏览:2761
  • 4月8日,学校与未来药业集团举行线上合作恰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程锦国、未来药业集团董事长赵立军,学校发展规划处、药学院,未来药业研发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程锦国指出,温医大一直以来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紧扣“十四五”中医药发展规划战略,致力于提升中医药服务水平,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程锦国强调,双方应深化合作,借助瑞安中医药研究院建设的重要契机,充分发挥双方在科研、人才、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优势,高质量推进莪术油等温州本地特色中医药产业的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赵立军介绍了未来药业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建立正式合作关系,在新药研发和上市再评价等方面协同攻关,共同推动莪术油产业迭代升级。会上,未来药业研发中心总经理金秋介绍了公司关于莪术油的最新研究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