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喜讯!附属第一医院放射影像科党支部入选第二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 作者:冯姝曼   供稿单位:附属第一医院   编辑:邵子伊   浏览:2674
  • 近日,浙江省第二批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评审结果公布,附属第一医院放射影像科党支部榜上有名,获评全省“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建设周期为两年。这是医院基层党建工作获得的又一重要成果。

    支部始终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以服务百姓健康为宗旨,打造党建品牌。党员带头延长晚加班至夜间22:00,实现“普通CT检查一日清”,努力解决医技检查“卡脖子”问题。2020年疫情期间,第一时间组建方舱CT党员示范岗,最高单日CT检查量突破2000例,先后获市疫情防控事迹突出党组织、市工人先锋号、市巾帼文明岗、市青年文明号、校抗疫盔甲之师等荣誉。坚持党建强、学科强的“双强”发展理念,获评国家一流本科建设点、一流虚拟仿真实验课程和国家级专业住培、临床药物试验基地等荣誉,涌现出省担当作为好支书、省高校“三育人”先进个人等先进事迹。

    下一步医院党委将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党委对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按计划、分步骤、有节奏地开展培育创建工作,并以党建“双创”工作为契机,发挥培育创建单位引领作用,及时总结推广培育创建经验,示范引领、辐射带动全院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