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新年伊始,元气出发
  • 百支“医大代言人”实践队整装待发
  • 作者:张立康   供稿单位:教务处   编辑:邵子伊   浏览:2280
  •    1月4日晚,第五届“医大代言人”寒假回母校招生宣传实践活动培训会暨启动仪式在线上举行,教务处副处长卢丽笋出席并讲话。教务处、仁济学院相关招生负责人、招生宣传协会骨干,以及即将赴全省百余所高中的“医大代言人”参加了培训。


       为帮助同学们准确把握学校招生政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校教务处招生办主任张立康老师围绕活动定位、活动准备、宣传要点、注意事项等进行部署,并对学校概况、招生政策等进行详细解读。仁济学院招生办主任钱成敏老师介绍了温医大仁济学院概况及招生政策。

       卢丽笋副处长对学校招生办和仁济学院招生办的前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要在招生宣传中充分展现温医人的风采,做好疫情防控,严守工作纪律。她希望同学们不断培育爱校荣校情结,以母校学缘为纽带,积极拓展优质生源渠道,同时在实践过程中充分锻炼个人和团队协作能力、提升综合素质。


       为增强招生宣传成效,全方位、立体化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学校新建11个地级市的招生微信群,招生工作人员、附属医院校友共同担任招生咨询导师,和同学们一起开展招生咨询服务。


       据悉,招生办还精心设计了极富温医特色的口罩,口罩左上角的图标源自茶山校区“生命大道”雕塑群,雕塑群以“光明行”“微笑工程”“生命之光”“生命相髓”“肤生工程”等医疗公益慈善实践为原型。本次活动将把这些书写着温医大的“生命故事”的口罩发放给有志报考我校的高三学子,带领他们领略温医人医者仁心、不畏艰难、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精神和品质,坚定他们报考我校的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