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出征!新年第一天!附属第一医院核酸检测机动队驰援北仑
  • 作者:文字:吴珊珊/摄影:赵纯武   供稿单位:附属第一医院   编辑:高拓   浏览:3841
  • 新年第一天,宁波北仑通报1例新冠核酸检测阳性患者。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附属第一医院核酸检测机动队迅速吹响集结号,梁敏、余诗慧、张卓、陈丹、胡啸炜、邵方桂、胡东伟、虞丹丹、白福貌、徐斐、苏丽丽、史柳芝、陈珊瑚等十余位队员自接到通知后,于一个多小时内迅速组队,奔赴北仑。

    他们之中有7位党员,1位预备党员,8位女性,4名博士。队员们有的刚刚陪孩子在公园里游玩,接到通知后,将孩子交付给家人并交代家人回家收拾和快递行李,便匆匆赶到医院;有的,直接从岗位上下来,或通知家人紧急收拾行李送到医院,或在医院便利店买了贴身衣物和必备品便匆匆上车。之前驰援绍兴刚结束隔离的白福貌、胡啸炜,来不及开启假期模式,再次转战北仑。院长潘景业、副院长陈咨苗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队员送行,代表医院感谢他们在新年第一天出征,叮嘱大家做好防护,一定注意安全。

    附属第一医院作为浙江省省级区域医疗中心和“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自2020年初疫情发生以来,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疫情防控攻坚战。检验科(医学检验中心)在医院的大力支持和保障下,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为抗击疫情提供了有力支撑和保障作用,并多次遴选技术骨干前往武汉、北京、绍兴等地开展支援工作,用实际行动一次次践行着身为医者的责任与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