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暖暖全家福 浓浓社区情
  • 入住辅导员与宿管员欢度元旦佳节
  • 作者:文/冯桂鑫、毛玲朋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编辑:卞成德   浏览:2614
  • 2021年,在学生社区这片没有硝烟的疫情常态化防控的“战场”上,社区入住辅导员和宿管员化身“战士们”,不记得测量了多少次体温、整理了多少条数据,不分昼夜地送发热学生就医,为学生们成长成才保驾护航。虽然工作艰辛,但他们在工作上从不迟疑、不退缩,更没有一丝抱怨……在辞旧迎新之际,喜迎元旦的同时,更为了表达对入住辅导员和宿管员们的感谢,让他们感受社区的温暖与关心。12月31日,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学生社区管理办公室)组织入住辅导员和宿管员开展了“迎新年·全家福”活动。

     

    随着摄影师的一声“准备”,入住辅导员和宿管员一张张充满喜悦的脸庞映入眼帘,大家其乐融融相互调整着装,摆放喜庆虎年道具,在一声声“茄子”中,大家完成了社区全家福的拍摄工作,定格住了美丽又温馨的画面。接下来就是三俩伙伴单独拍摄,有的风趣搞怪,有的略显拘谨却又流露出可爱的一面。整个拍摄期间,社区内欢声笑语,处处充满了元旦的氛围。

    据悉,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学生社区管理办公室)一直秉持着以生为本、关心关爱师生的理念,致力于为师生办实事。2021年以来,开展了一系列关心关爱入住辅导员与宿管员举措,如更换入住辅导员寝室家具,开展“巧手做月饼,喜乐迎中秋”活动,组织入住辅导员开展减压团体辅导、团队素拓,以缓解压力,凝聚团队建设。为宿管员派发手作爱心月饼,共同感受浓浓的“家”文化。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努力,通过更多的暖心活动向社区各条战线上的师生传递“家”的温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