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温州医科大学阿尔伯塔学院线上师资培训项目顺利开课
  • 作者:李亚子   供稿单位:阿尔伯塔学院 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   编辑:邵子伊   浏览:1800
  • 9月23日上午,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为我校阿尔伯塔学院师资定制的医学核心课程建设培训项目顺利开课。阿尔伯塔大学医学教育研究中心主任Carol Hodgson、阿尔伯塔大学医学卫生与艺术人文中心主任Pamela Brett-Maclean、阿尔伯塔学院外方执行长Tracey Hillier、项目协调员Patric Von Hauff、Xian Wang等,以及我校18名教师学员参加首次线上培训课程。

    课上,Carol Hodgson为参加培训的教师学员们详细介绍了本次培训项目的主要内容、授课形式和基本要求等信息,着重阐述了项目对提升两校联合学院师资教学技能、课程建设能力和自身学术水平的重要意义。随后,Pamela Brett-Maclean为教师学员带来了“医学人文”主题的课程第一讲,并组织教师学员开展小组讨论和发言。

    期间,参加此次培训的18名温医大教师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增进相互了解。并就此次课程进行了交流讨论,对项目的国际化的授课形式、灵活的在线小组讨论、丰富的线上教学资源等创新教学形式表示期待,也希望借此机会全面提升自身的教学能力。

    此次师资培训项目由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为我校阿尔伯塔学院“量身”定制,是联合学院国际化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为期近一年的培训项目,打造一批优秀医学骨干教师,构建中加人才协同发展机制,保障联合学院的顺利运行,促进我校师资国际化可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