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第三届中泰护理学专业硕士学位教育项目研究生开学典礼举行
  • 作者:罗欧雯   供稿单位:护理学院   编辑:黄丽颖   浏览:2266
  • 近日,温州医科大学与泰国东方大学合作举办的第三届护理学专业硕士学位教育项目开班典礼在护理学院7C306会议室举行。研究生院副院长郑曼曼、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林歌吟受邀出席,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旭东、党委副书记周恩红、副院长张春梅、项目中方教师陈春、夏玲姿及相关科室人员现场参加,27名新生以线上或线下形式参加。泰国东方大学护理学院院长Pornchai Juallamate博士、泰方项目负责人Chintana Wacharasin博士、泰方教师在线参加。

    典礼上,Pornchai Juallamate和张春梅分别代表泰方和中方从地区文化、学校概况、学生组成、师资水平、教学设施等方面介绍了两校及两院基本情况。郑曼曼向泰国东方大学护理学院老师颁发了温州医科大学兼职教授聘书,并做合影留念。

    李旭东在讲话中指出,研究生阶段是同学们强化精神成长、追求自我卓越、进行学术研究、开展科技创新的重要阶段,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两校的优质资源与科教底蕴,实现学有所成、研有所得,努力成长为具备核心竞争力的高端护理人才,为人类健康事业作出“一份贡献”。典礼结束后Chintana Wacharasin就该项目的课程安排、学习内容、毕业要求、规章制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中泰护理学硕士教育项目是我校首个获批的中外合作办学硕士教育项目,采取“2+0”培养模式,由我校与泰国东方大学共同制定教育教学计划,完成全部培养计划并达到学位授予条件的学生可获得泰国东方大学颁发的护理学硕士学位,目前该项目包括2021级新生共有在读学生74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