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花好月圆圆月夜,温医情满满园欢
  • 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中秋特别活动
  • 作者:文/陈陶洁 赵珈艺 图/王卓群 沈哲琦   供稿单位:第二临床医学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1677
  • 何处春江无月明,月满温医情满园。9月21日正值中秋,温州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多个社团联合组织开展精彩纷呈的庆祝活动,邀请温医学子共度佳节,一同感受校园中的温情时分。

    做花灯、猜灯谜、对诗歌......中秋佳节来临,第二临床医学院团委、学生会、职协、科协联合主办中秋游园会,设置五大板块,给临二学子带来特别而又暖心的文化活动。

    “用相机记录心情,以诗歌慰藉心灵。”红旗社推出中秋节摄影写诗大赛,带动温医学子在诗歌中抒发浓情,分享节日的美好瞬间。

    除此之外,为了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运俱社设置户外拍照打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参加活动的同学两两摆出特定姿势,拍照记录欢乐时分。

    杏林青年志愿者服务社把目光聚焦校外,组织温医大志愿者制作特别的低糖月饼。从和面、称重、捏型,再到包装,每一道工序都凝聚志愿者的浓浓爱心。制作完成后,志愿者们前往京山村入户分发月饼,为每家每户送上温医学子最诚挚的祝福。

    今年中秋是新生在温医度过的第一个传统节日。受疫情影响,多数同学无法回家与家人共度中秋,在第二临床医学院各社团策划的中秋特别活动不仅让学子们感受到传统节日的文化魅力,感受到校园的温情和节日欢乐,同时也让同学们收获了别样的中秋回忆,增加了对温医的归属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