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育人工作室举办中秋茶会
  • 作者:张依宁/文 楼宇翀/图   供稿单位: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黄丽颖   浏览:1556
  • 9月18日,检生学院金晶老师育人工作室在同仁楼7A318举办中秋茶会。茶会由检生学院学院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金晶老师主讲,2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茶会也是金晶育人工作室成立后的首个活动。


    茶会上,金晶老师向在座的学生介绍了六大茶系、茶的功效、茶的分类,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有关茶与健康等方面的问题。随后,她用茶器和茶叶演示了泡茶的技术流程,分别为学生们泡了白茶、红茶等。中秋将近,金晶老师为大家端上了切好的月饼,同学们就着浓香扑鼻的茶水,品尝香甜可口的月饼。

    据悉,金晶老师拥有国家人社局颁发的高级评茶员证书,是一名高级茶艺师,由其所创办的金晶育人工作室以“让工匠精神深入人心”为宗旨,将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等精神内涵融入学院“正德求真、笃学拓新”的院训精神中,激励青年学子追求卓越。本次茶会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增强了师生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是检生学院为实现“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着力提升思想政治素养,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教育理念的一次积极探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