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仁济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作者:文/徐珮 张树辉 图/徐珮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   浏览:1624
  • 为积极应对疫情形势新变化,916日上午,仁济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传达了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院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上级有关部署,进一步从严从紧抓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办公室、学工部、教务部、滨海管委会等汇报了各部门疫情防控及下一阶段工作部署情况。

    学院党委书记陈乃车充分肯定了暑期和秋季开学以来学院疫情防控的工作成效,从六个方面就疫情防控工作做出部署:一是要牢牢把握政策的重点和关键点,坚决执行防疫要求;二是要准确及时掌握情况,对突发情况迅速高效做出反应;三是要“不折不扣”执行硬性措施,杜绝松懈、侥幸心理,严格落实九月底前不举行重大活动的要求;四是要做好师生中秋、国庆假期出行管理,倡导“非必要不出市,非必须不出省”,杜绝大规模聚会、聚餐,尽量减少校外出行的流动;五是要深入开展健康教育和人文关怀,特别是对正在隔离的师生加强心理上的疏导、生活上的关怀、学习上的帮扶,确保师生生命安全、身心健康;六是要分类落实重点人员管控,科学安排核酸抽检工作,扎实做好健康监测。

    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就有关问题进行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