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校党委书记吕一军来滨海校区走访慰问迎新和军训工作
  • 作者:文/张树辉、徐珮 图/程缘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1534
  • 9月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吕一军来滨海校区走访慰问迎新和军训工作。校办公室主任郑飞中,仁济学院党委书记陈乃车、院长胡荣党等领导一起参加走访。


    吕一军书记先后来到滨海校区南门、新生宿舍等迎新现场,详细了解迎新报到流程、疫情防控和志愿服务情况。在南门,他拍着志愿者的肩膀,亲切关怀道:“做志愿者辛苦不辛苦?”,并嘱咐现场的志愿者,在志愿服务的同时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健康。在寝室,吕一军与新生进行了亲切交谈。“是自己来的还是爸妈送过来的?”“作为温州本地的同学要帮助外省来的同学尽快适应新环境。”“尤其要注意个人卫生,疫情还未过去,同学们不要放松警惕。”之外,校领导们给予新生们殷切嘱托,勉励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开启新征程,做好人生规划,学好专业知识,提升自身个人价值。


    20级军训现场,吕一军书记充分肯定了前期军训成果,并对承训教官们这段时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对正在参训的学生们进行慰问,他勉励学生要向部队军人学习,珍惜集体生活机会,用心感悟军训精神,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将大学“第一课”学出特色、练出本领。


    走访结束,吕一军书记对学院迎新和军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充分发挥了滨海校区场地优势,迎新与疫情防控工作组织有序,服务到位,工作有创新。他强调,学院要继续发挥好滨海校区优势,探索政策创新,不断提升滨海校区吸引力,让师生能更好地在滨海工作和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