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致敬教师节丨附属第一医院领导带队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 作者:文字:徐欢乐,王宝玉/摄影:周烨等   供稿单位:附属第一医院   编辑:黄丽颖   浏览:1836
  •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为弘扬尊师重教的优秀传统,营造感念师恩、礼敬教师氛围,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领导分头带队开展慰问活动,向奋战在临床教学一线的教师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在慰问活动中,学院、医院领导深入一线临床和医技科室,为教师代表们送上鲜花,并与教师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和倾听一线教师的教学科研、医疗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对他们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表示祝贺和肯定。领导们表示,学院、医院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全体教师的不懈奋斗、艰辛付出,感谢大家为医学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学院、医院要在新阶段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必须要有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希望各部门要关心关爱教师,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荣誉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希望教师们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持立德树人,医疗、教学和科研工作齐头并进,积极工作,再接再厉,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医学人才,在推动学院、医院高质量发展中做出更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