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学校召开2021年本科专业设置校内评议会
  • 作者:林安琪   供稿单位:教务处   编辑:高拓   浏览:2085
  • 7月21日,我校2021年本科专业设置校内评议会在学校茶山校区同心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朱雪波,相关部门、学院、教师等专业领域的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雪波主持。

    评议会采取汇报、答辩与评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郑晓群围绕本年度拟申报专业——临床检验诊断学的设置背景、人才需求、专业情况、培养过程以及前期建设情况进行整体汇报,评议专家从专业设置条件、拟申报专业的必要性和可行性以及培养方案的科学性等方面进行提问,新申报专业所在院系负责人进行针对性答辩。

    专家组一致认为,拟申报专业定位“健康中国”战略需求和区域社会发展需要,有较为完整的专业定位与建设规划、有较好的办学经历与实践,有较完备的师资条件和相应的教学设施,就业前景比较广阔,符合新专业申报条件,希望其进一步改进人才培养方案,明确人才培养目标,为“健康中国”建设和区域卫生事业发展贡献人才培养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