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学校顺利完成鄂尔多斯、宁波、台州三地临床教学基地评估
  • 作者:燕振   供稿单位:教务处   编辑:高拓   浏览:2296
  •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在省内外的临床教学基地建设,提升临床教学基地教学质量,应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人民医院、联勤保障部队第906医院以及台州市立医院的申请,7月13日-16日,由第二临床医学院执行院长兼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副院长林振浪,教务处副处长梁韶晖带队,一行8人组成的专家评估组对上述3所医院开展了临床教学基地创建综合评估工作。

     

    达拉特旗人民医院创建教学医院综合评估


    联勤保障部队第906医院创建非直属附属医院初审


    台州市立医院创建非直属附属医院初审

    评估组通过听取3所医院院长关于医院教学与管理情况的自评汇报,实地考察学生临床技能培训场所与设施、教学用房,开展教学查房与理论授课水平测评,与师生代表座谈交流以及调阅临床教学与管理的过程性档案材料,较为全面的了解了3所医院教学运行与管理的基本情况。3所医院在医院发展及教学管理方面各有特色,在教学设施与条件方面各有优势,但考察组各位专家也明确指出了它们共性存在的诸如教学规范性有待改进、教学场所设施有待完善、教学方法创新仍需进一步提升等问题与不足。

     

    通过此次评估,一方面能够使我校较为全面地掌握申请创建我校非直属附属医院或教学医院的有关单位的教学运行与管理情况,发现医院教学软硬件方面的不足;另一方面可以帮助医院了解自身差距,明确接下来的改进与优化方向,有助于其早日达到我校临床教学基地的建设标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