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逐梦强军 无悔青春
  • 我校在第三届浙江省学生军事训练营中获得佳绩
  • 作者:周莲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编辑:高拓   浏览:2688
  • 7月8日至18日,由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厅、浙江省军区学生军训工作办公室依托温州军分区、浙江省学校国防教育分会举办的第三届浙江省学生军事训练营在乐清市民兵训练基地举行,由我校辅导员袁野、学生庄晨烨等7名师生组成的代表队在训练营中表现出色,在识图用图、军事理论课目中获二等奖,在轻武器射击科目中获得三等奖,庄晨烨、彭乐怡同学荣获“优秀学员”称号。

    本次学生军事训练营以“逐梦强军  无悔青春”为主题,围绕着军事理论教学、军事技能训练、观摩学习和军营文化活动四个部分对学生展开训练以增强学生的国防观念,锤炼学生的意志品质,选拔了我省30所大中学校的182名学生、30名带队老师参与其中。 

    在为期10天的训练中,我校参训学生在军训营教官的指导下,严格要求自己,遵守训练营各项规章制度,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认真将每一个动作做标准、做到位。三十多摄氏度的高温的执著奔跑和五公里徒步行军中洒下的汗水见证温医学子的坚毅与刚强既然做了就要做好军人视荣誉为生命,我们展现出军人热情、团结、坚定、拼搏的优秀品质”参训学员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