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第二临床医学院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暨欢送大会
  • 作者:通讯/黄林林 摄影/王少微   供稿单位:第二临床医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342
  • 7月5日,第二临床医学院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暨欢送大会在育英学术馆隆重举行。温州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褚茂平教授、院长沈贤教授等院领导、老师和全体毕业生出席本次仪式。仪式由温州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党委副书记陈先建主持。

     

    “自入校以来,你们勤于实践,勇于创新,为学院争取了全国大学生十佳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全国大学生医学技能大赛铜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海峡两岸医学人文合唱节金奖、浙江省十佳风采团支部等荣誉。”,沈贤院长肯定了2021届毕业生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又提出了殷殷期望,“希望同学们毕业后心怀大爱,牢记使命,为母校争光,为祖国添力”,并代表母校全体师生邀请全体毕业生“常回家看看”,为全体毕业生送上母校的温切关怀。随后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一一发言,在勾起毕业生们校园回忆的同时也送去了最深情的祝福与最殷切的希望。

     

    仪式还表彰了54名名省、校级优秀毕业生。领奖学生洋溢着自信的笑脸,表现出了对于未来生涯的自信与期待。随后。学院领导、老师们一一为毕业生们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并完成“拨穗礼”,向毕业生们致以祝贺与勉励并合影留念。五载的朝夕相处,承载了浓浓的师生恩情。在学生代表深情的“献花仪式”中,仪式推向了高潮。

     

    最后,毕业生代表为全体师生献唱。一首《最初的梦想》,唱出了毕业生们学医的初心与对梦想的执着追求。即使岁月流逝,时光也带不走执着的梦;即使天南地北,距离也切不断永恒的校友情。

     

    毕业不是最终的离别,而是新生活的开始。相信毕业生们一定会带上母校的真挚祝福、师长的谆谆教诲,用飞扬的激情点燃青春之火,大放异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