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山海”相连 携手平阳
  • 温医大附二院与平阳县人民政府签订“山海”提升工程合作协议
  • 作者:徐哲芳   供稿单位: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4584
  • 继与洞头区人民政府、青田县人民政府签订“山海”提升工程合作协议之后,7月7日上午,温医大附二院又携手平阳县人民政府,标志着双方交流合作进入新阶段。院党委书记褚茂平、院长沈贤、副院长张维溪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和下沉专家,平阳县领导章寿禹、黄慧、王文胜、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平二医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平阳县委书记章寿禹在致辞中对温医大附二院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温医大附二院继续关心支持平阳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给予平二医更多、更深入的指导,帮助平阳补齐短板,缩小医疗差距,携手打造医疗卫生“山海”提升工程样板。他表示,平阳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医疗卫生“山海”提升工程,不折不扣执行好细化协议各项条款,全力推进双方协商确定的合作计划和项目落地落实,为推动双方良好合作、互利共赢营造更好的环境和氛围。

    褚茂平指出,医疗卫生“山海”提升工程,实际上是一项民生工程、德政工程;“山海”提升工程的开展,将更有助于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更好地牵引区域均衡发展,更好地服务基层百姓。褚书记表示,医院将尽己所能,按照“提能力、补短板、强特色”的基本原则和“一年出成果、两年大变样、五年新飞跃”的总体要求,依托医院的学科优势,与平阳县委县政府携手,加强对平阳二院的支持与帮扶力度,通过下派专家和人才培养等“输血”“造血”举措相结合,进一步推进平阳二院“3342X”能力的提升,共同打造医疗卫生“山海”提升工程样板,形成一个资源、价值共享、共赢的医疗新局面,积极助推山区海岛县卫生健康事业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医院院长沈贤与平阳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签订了“山海”提升工程合作协议。

    医院杜杰受聘为平阳县第二人民医院院长,裴继华、卢敏、余小挺、余刚四位专家分别受聘为消化内科主任、外科主任、妇产科主任、儿科主任。他们将充分发挥专业所长,对医院和学科进行全方位帮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