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附一院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作者:陈苑莹   供稿单位:附属第一医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1737
  • 7月7日下午,附一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助力浙江“重要窗口”建设进行研究部署。院党委书记夏景林主持会议。

    会上,中心组成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省委庆祝大会的精神和省教育厅党委专题学习会精神。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学院、医院当前工作和重点发展目标,展开热烈讨论。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系统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和党在百年光辉历程中创造的宝贵经验,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在重大时间节点上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指导意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全院职工要结合学院、医院发展实际,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重要讲话精髓要义,牢牢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牢牢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牢牢把握党中央向全体党员发出的郑重号召,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同时,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加坚定以病人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积极发挥公立医院的优势与责任,高质量筑就建设“重要窗口”的人民健康防线,不懈奋斗、争创一流,在浙江“红色根脉”中展现鲜明的“一医”印记,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目标贡献更大的力量!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政综合办公室、宣传处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