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流动的口腔医院”走进丽岙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
  • 作者:吴泽洋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4096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3日,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流动的口腔医院”走进丽岙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行政第二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和乐伢派党支部党员医师为当地群众开展免费的口腔诊疗服务。

    当天上午,前来咨询问诊的市民络绎不绝,党员医师为市民们提供免费的口腔检查及健康咨询,并提出针对性的治疗意见。

    “不用来回跑,在家就能看牙了,这种流动口腔诊室太方便了!”60岁的王大妈笑着说。通过此次义诊活动,温医大口腔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在口腔医师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光和热。活动还为市民朋友准备了牙膏、牙刷等贴心小礼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