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图书馆(期刊社)开展“阅百年历程 传精神力量”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 作者:刘建萍   供稿单位:图书馆(期刊社)   编辑:高拓   浏览:1611
  •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践行党的宗旨,弘扬志愿者精神,图书馆(期刊社)红色书香党员志愿服务队于6月21日在同德楼广场开展“阅百年历程 传精神力量”红色书籍荐读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聚焦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现场展出百部红色经典图书,营造出主题鲜明、内容鲜活的特色场景和温馨浓厚的书香氛围,吸引了众多读者驻足观看。党员志愿者热心为师生发放宣传资料并现场指导读者利用图书馆相关工具平台借阅、荐购图书,引导广大师生读者重温满载记忆的红色经典、体验多元融合的立体阅读。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图书馆(期刊社)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依托建党百年契机,图书馆(期刊社)红色书香党员志愿服务队牵头开展党史相关书籍的荐读活动,引导师生读者提升阅读兴趣、提高阅读能力、养成阅读习惯,在红色书籍中汲取奋进新时代的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