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我校接受省高校安全大检查
  • 作者:文/沈乒松 摄/高拓 邹若男   供稿单位:保卫处   编辑:高拓   浏览:1770
  •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安全大检查的工作要求,6月21日上午,由台州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先龙、后勤服务管理处处长庞宪洪、保卫处处长杨启富组成的检查组对我校校园安全进行了现场检查。校党委副书记程锦国和后勤发展处、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参加现场检查工作。

    检查组按照《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平安护航建党百年”教育系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围绕校园安全防范、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与卫生、燃气用气安全、校园周边环境等重点检查内容,实地检查了视频监控中心、校门岗亭、高配房、体育馆、图书馆消防控制室、生物医药科研科微型消防站、食堂、宿舍,并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

    此次高校安全交叉检查是为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部署会和近期中央、省委省政府领导同志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校园全面安全护航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