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团委党支部走进学生社区开展“迎端午·话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谢建伟 侯蕴真   供稿单位:团委   编辑:卞成德   浏览:2007
  • 在端午即将来临之际,6月11日中午,机关党委团委党支部走进学生社区与结对寝室的同学们开展“迎端午·话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团委党支部把“党史微课间”活动带进学生社区,809000宣讲团成员卢倩为同学们讲述了党与红薯的故事,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百年风云,中国共产党凭借着与红薯一般的“傻子精神”“奉献精神”“团结精神”,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生动的党课振奋人心,回顾百年来祖国的崛起和壮大,我的自豪感和爱国情油然而生。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将与祖国同频共振,传承前辈使命担当,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来自仁济学院18全科1班的方正说道。

    活动现场,党员教师跟同学们共同品粽子、编织蛋袋、玩撞蛋,喜迎端午佳节。

    活动的最后同学们在书签上纷纷写下自己的微心愿,“希望组织一场户外活动”“过六级、考研成功”“想参加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后续支部党员教师将努力为他们“点亮”心愿。

    “本次活动以茶叙会的形式开展,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同学们在会上畅所欲言,也让我们更好地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想,后续支部将为他们提供学业、生活、就业方面的指导和帮扶,带领支部党员们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支部书记洪晓畅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